NikuRokyuu

撸章(懒癌低产反刀流印片废)/散人的刺儿/小排球/野良神/夏目友人帐/灵能百分百/天天在爬墙

周年章!选择虐自己!

这个暑假听说好多人都想给大圣生猴子了→_→所以也刻个章庆祝大圣九亿多逆天的票房。

22号完工,断断续续撸了3天,虽然没赶上入坑一周年(20号),但是这样的完成度我对自己很满意啦!

说说刻这个章,的确快瞎了(☆_☆)刻完这个感觉自己升华了,突然觉得自己终于有个章拿的出手了=_=比较心塞的还是印片。因为章子本身就比较大,刻的时候手又摸来摸去把橡皮磨损了,再加上本身印片就渣,废了好多片总有印不全的T^T尤其是最后的牛卡,这种复杂的章子就别找牛卡了,那种印不上去还把线条变粗的效果我可受不了。

最后最后,要感谢微博画师大大@子供羊  的授权,我才可以把大圣的帅气搬运到橡皮上,也顺便向周围的小伙伴安利大圣,安利橡皮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)
©NikuRoky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