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uRokyuu

撸章(懒癌低产反刀流印片废)/散人的刺儿/小排球/野良神/夏目友人帐/灵能百分百/天天在爬墙

羊驼:“前两天寒潮又来,害得我又得把围巾翻出来戴。”

橡皮樱桃红这个颜色美是美,但不适合像我这种眼睛不好的人,铅笔印子在上面都看不清楚。开了台灯为了看清图案,最后的发现铅笔印子和刀片【可能因为我是反刀流( ̄_, ̄ ),】一起反光,闪瞎我的眼😥

还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,很多次我拿绿色的橡皮刻章,印片却用的是红色系的印台。这回是红色的橡皮,我却又用了绿色的印台。

标签: 手工 橡皮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NikuRokyuu | Powered by LOFTER